一女子浦东机场坠亡 警方:并非网传的原因勿信谣言

来源:东方网

2018-08-12 10:43:00


  东方网记者李欢8月12日报道:“代购被税16800后跳楼了”,昨天下午起,微信群中流传着这样一则信息,称一女子因代购被海关处罚后在浦东机场跳楼坠亡并配发截图及照片。

  东方网记者从上海机场警方获悉,当日确有一美国入境女子跳楼坠亡,但并非网传的原因。经浦东机场海关旅检处证实,当日并无查扣该女子行李及其他物品等情况。

  经上海市公安局国际机场分局核查,8月9日凌晨,一女子在浦东机场1号航站楼出发层翻越栏杆跳楼坠亡。

  死者吴某8月8日搭乘MU588航班(纽约至上海浦东)抵沪,无托运行李,随身携带一挎包(内有钱包一个,手机一部,护照一本),其抵沪后乘坐一酒店班车前往入住。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吴某试图打开车门下车,行为举止异常。车辆抵达酒店后,吴某又提出不入住该酒店并要求返回,酒店工作人员遂将吴某送回浦东机场。随后,吴某在浦东机场1号航站楼出发层翻越栏杆跳楼坠亡。

  据了解,吴某19年前前往美国生活,此次为其第一次回国。浦东机场海关旅检处证实,当日并无查扣吴某行李及其他物品等情况。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净化网络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