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晚9点把2岁儿子丢路上就跑 原因让人目瞪口呆

来源:钱江晚报

2018-10-22 14:37:00


  原标题:晚上9点,温州老爸把2岁儿子丢在路上就跑!原因让人目瞪口呆

  10月20日晚9点,2岁的成成(化名)穿着开裆裤,站在温州瓯海的一条路上。就在前一刻,爸爸把他丢在了路上,顾自己跑远了。

  热心的快递小哥原来都看在眼里,“我刚刚在这里装车,看到不远处一男一女在吵架,还打起来了,后来,那个男的把小孩丢下就跑远了。”

  他跑过去,一把抱起成成,掏出手机报警。

  接警的是温州瓯海潘桥出所民警吴茫茫。他迅速赶到现场,把成成抱了过来。

 

  “我在周围找了快一个小时。”吴茫茫说,“后来终于听到有人在喊,‘民警同志、民警同志,你们抱的是我的儿子’。”

  男子身着绿色T恤衫,气喘吁吁地说:“吓死我了,幸好宝宝还在,刚刚我和老婆闹别扭,才把他丢在路边的。”

  民警仔细询问,得知男子姓李,确实是成成的爸爸,此时成成已经累得在民警的怀里呼呼大睡了。

 

  什么事情,让这对夫妻吵得都顾不上孩子了?原来,李先生因为妻子丢了苹果手机拌嘴,妻子一气之下,把脖子上7000元的金项链解下后随意丢在了路边水泥地里,之后项链和老婆都不知去向。

  “我老婆爱钻牛角尖,今天吵得这么厉害,搞不好还会跳河自杀。”听到这里,气氛再度紧张起来。由于事发地点正处河边,加上天色黑暗不利于搜寻,民警只好打开手电筒陪男子沿着河道耐心找寻。

  时间又过去了1小时,民警转向河道周边查找,终于发现了李先生妻子张某。此时的张某情绪还是很激动,丝毫没有消火的意思。

 

  为保安全,民警吴茫茫护送李先生一家回到出租房,并当起了和事佬,李先生觉得自己赚钱辛苦,妻子丢了手机很心疼,而张某觉得丈夫不能体谅,还不停责怪。大家把话说开了,误会也就好消除了。

  事后,民警再次陪同李先生在河边找到了丢失的金项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