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人零点看《复联4》 保洁大妈陪到早上6点半

来源:钱江晚报

2019-04-24 14:55:00


  (原标题:300万人零点看《复联4》,保洁大妈陪到早上6点半)

  4月24日00:00,万众瞩目的《复联4》放映密钥开始生效。这时,全国影院里有多少人在熬夜看这部好莱坞大片?将近300万。

  《复联4》零点场的观众人数和票房,都创下中国影史新纪录。

1.jpg 

  从事影院管理25年的刘敏建告诉钱报记者,《复联4》是他从业以来遇到的最疯狂的一次零点场,从来没那么多观众大半夜来看电影。他管理的”金象影城”有11个厅,11个厅全部开放零点场:“让想看的人都有好位置坐,大家才看得开心。”

  同时他也表示,今年三月、四月全国影院的生意都不好,很多影院一天只有一两千块收入,连水电费都付不出。《复联4》终于来救市了。

  浙江最大的影院,萧山德纳影城开了快20个厅放《复联4》零点场。

2.jpg 

  “德纳”总经理王琨表示,影院管理层当晚全部在影院值班,为的是减轻普通员工工作压力:“我们要求场务都要一起帮忙散场后搞卫生,保洁大妈忙不过来的。”

  据悉,杭州不少影院在零点场后再放一场,因为《复联4》片长181分钟,两场放完基本上就是4月24日早上6点半了。

  也就是说,早上6点半,就在普通人起床刷牙洗脸,吃完饭,准备上班、上学的时候,有一大帮人正看完《复联4》,兴奋地从影院里出来,满怀一颗想向全世界剧透,但又怕挨骂的矛盾的心。

  为什么《复联4》激起影迷这么大热情?个中原因是“情怀”。

3.jpg 

  作为漫威宇宙第一阶段的收官之作,大家关心的是哪几个超级英雄真的死了,还剩下哪几个,最终又是怎么打败灭霸的?

  “中国影迷这次是怀着自豪的心去看《复联4》的,因为中国观众是全球最早一批正式公映的观众,比北美还早两天。”一位《复联4》零点场的漫威迷告诉钱报记者。

  “我准备断网,从今天开始,在我看《复联4》之前,尽量少上网,怕剧透啊!”另一位没时间看《复联4》零点场的漫威迷表示。

4.jpg 

  而对于《复联4》涨价的事,在引起有关部门注意之后,杭州之前零点场卖最高价295元的那家影院,已经将价格调到了125元,而且没满场。

  目前最贵的是杭州两家cgv影院,零点场289元,不过也未满座。

  倒是卖188元、158元、148元的几家影院,imax的零点场全部满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