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脸是血!临沂一中学生被交通指示牌砸伤!

来源:沂蒙晚报

2019-04-30 12:14:00


  “27日下午,我弟弟在路上骑电动车,路边的交通指示牌突然倒了,正好砸在我弟弟头部,造成他严重受伤。”29日,市民耿女士向沂蒙晚报记者反映。

 

  小耿面部受伤严重

  29日,沂蒙晚报记者来到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城新区医院住院部,小耿带着口罩躺在床上休息,摘掉口罩,沂蒙晚报记者看到,小耿整个嘴唇红肿,脸上和脖子上都有凝固的血迹,因为嘴部受伤,小耿说话十分吃力。

 

  医院的诊断证明

  在耿女士提供的诊断证明上,沂蒙晚报记者看到,小耿面部多发外伤、上唇外伤、牙颚撕裂伤、两处牙齿外伤性脱落、冠折、两处牙外伤、右鼻翼外伤等7处诊断,治疗建议是清创缝合术等。“牙掉了两颗,还有两颗断了,当时整个嘴上缝了有三四十针,整个嘴部就没法看了,真是惨不忍睹。”耿女士称。

 

  当时侧倒的交通指示牌

  “现在弟弟吃饭都得忍受疼痛,而且将来也很麻烦,因为弟弟今年16岁,四颗门牙没了,需要成年之后才能补种牙齿,而且整个脸部受伤严重,以后的学业生活等都会受影响。”耿女士担忧。

  小耿是怎么受伤的呢?耿女士表示,他们已经调取了现场的监控视频,完整地还原了当时的情景。“当时我弟弟同学骑着电动车带着他,在行驶到该处的时候,交通指示牌突然倒了,正好砸在我弟弟头部,当时我弟弟就被砸倒在地上,随后弟弟同学赶紧联系老师和家长,老师帮忙叫了救护车,并在现场报了警。”

  记者现场查看

  出事的交通指示牌已不在现场

  交通指示牌怎么就突然倒了呢?耿女士表示,根据现场的视频监控看,当时风并不大,“绿化带里的绿植都没有晃动,几乎就没有风,现场我们看了,整个杆子底部都是锈迹,内部杆子是旧的,外边套了一层新的管道杆子。”耿女士质疑交通指示牌的质量问题。

 

  29日,沂蒙晚报记者在事故现场已经看不出任何痕迹。

  29日,沂蒙晚报记者来到事故现场,此时,绿化带已经没有了交通指示牌,提及当时的事故,周边商户还心有余悸,“小孩被砸得不轻,满脸都是血,很吓人,也不知道为啥这么巧,幸亏没有生命危险。”一位商户老板说。

  根据耿女士提供的现场视频和照片,沂蒙晚报记者看到,交通指示牌底部确实锈迹斑斑,随后沂蒙晚报记者沿通达路查看发现,横穿马路的斑马线一头都设有交通指示牌,这些交通指示牌都固定在人行道上,绿化带周边,而且底部有水泥加固,而倒了的这个交通指示牌当时却是设置在绿化带内。

  家长质疑

  多次联系交警部门 一直没有得到解释

  小耿在医院治疗后,耿女士向交警部门投诉,“我27日就投诉了,先联系了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他们说让找支队设施科,我们又打了设施科电话,设施科回复称将上报给领导,结果到了今天还是这个回复,我们又去了趟交警支队设施科,他们让找信访部门。”耿女士十分生气。

  交警部门

  已经了解情况 正在积极处理

  沂蒙晚报记者联系了临沂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了解了此事,也上报了相关领导,还需要落实处理,“我们领导也很重视这个事情,都得按照程序来,该我们的责任我们肯定承担。”该工作人员承诺道。 (沂蒙晚报记者董立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