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科三考试一个没过教练崩溃 学员反安慰

来源:北青网

2019-05-21 09:37:00


 

  网传视频截图

  5月15日,江苏淮安网友“蔓蔓青萝”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段“科三考试一个没过,教练现场崩溃”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驾校教练“笑着哭诉”:“我容易吗?带几个人来考试,一个都没过。”考试没有通过的学员反而在一旁安慰道,别哭,我们就当来投资的!现场气氛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又心疼这位教练。

  许多网友看到该视频后,也是纷纷回忆起自己参加科目三时考试的情景:

  搞笑梗:教练:我讨厌这样的投资啊,你们去投资别的教练吧。

  狐狸魅惑:刚刚考完科三的我,第五次终于过了,调头的时候我后视镜看到教练远远的把我身后的一辆拉沙石的大车给拦住了,怕影响我调头~~也真是不容易。

  荪荪荪菇凉:我们一批十一个人,科二科三都是一次性顺利通过,教练高兴得合不拢嘴;我们可真让教练省心,当然教练教的也超级好。

  画酒书情:想想我这四科都一遍过的人真是给了教练莫大的恩赐。

  RichesAndWine_:科二科三教练都做好我过不了的准备,二过一就可以了,结果两次都是只有我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