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机突然黑屏,重新开机后收到短信:4万元已被转走!

来源:环球网

2019-05-21 09:39:00


  前段时间,贵阳的杨先生和妻子借了一笔钱,打算购买一套房子,不过就在这时,手机突然出现的一次状况,却让他的这个梦想濒临破灭。

  杨先生说,4月14号当天上午,他正在跟中介打电话,手机就突然黑屏死机了。 

 

  杨先生:怎么打都打不开,充电也打不开,我是做手机维修的,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我刷机之后才把手机打开。

  杨先生原本以为只是手机突然故障,不过收到的几条短信却让他惊出一身冷汗。

 

  杨先生:手机消息说转了四笔账,这一笔转走多少钱多少钱,是从支付宝里面扫二维码支付的。

  杨先生的。支付宝转账记录显示,有人通过窝窝支付平台, 将他银行卡里的 四万元,转给了一个陌生账户。 

 

  杨先生:就像是被黑客黑了一样,因为之前我也没点什么链接。

  杨先生说,这笔钱是他当天才借到卡里的房子首付款,事情发生后,他也赶紧联系了淘宝客服,并向派出所报了警,不过已经一个月过去了,这笔钱依旧没有音讯。

  为了了解情况,记者也拨打了支付宝的客服电话。

  客服告诉记者,因为这个收款账户遭到多次投诉 ,所以目前已经被冻结。

 

  支付宝客服:一般一个工作日会处理。

  记者:一个工作日以后这个钱有可能已经被提走了。

  支付宝客服:不排除这个可能,我看了您的交易情况,都是虚拟交易,一般虚拟交易对方的账户是银行那边对接的商户,所以这笔边他可能已经通过好几种方式把钱转走了。因为对方直接跟银行对接,我这边无法查看他的账户资金情况。

  听到这样的情况,杨先生的心凉了一大截,现在,他只希望警方尽快破案,帮他追回这些钱。

  莫名其妙手机黑屏, 

  4万多元不翼而飞! 

  究竟是什么情况? 

  小编感觉好害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