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惊心!男子高楼扔狗,狗狗惨叫声响彻夜空…全网怒了

来源:新晚报

2019-11-28 15:00:00


  11月25日晚,一个视频在网上被热传,视频中,一男子拎起一只小狗,从高空中扔下阳台,夜空中,传来一阵阵狗狗的惨叫声……

  视频令人触目惊心↓↓

 

  视频公布后,遭到大量网友的谴责。

  01

  扔狗的是谁?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浙江宁波交通技工学校,扔狗的男子是该校宿管,他当着学生的面,将狗从4楼高空扔下阳台,目前最新的消息,被扔的狗狗已死亡。

    02

  是谁的狗?

  有网友称,这只狗是学校的流浪狗,跑到宿舍,当时学生以为宿管人员会带狗离开,没想到直接被扔下了高楼。

  目击者说,当时狗狗被扔下后一直发出凄惨的叫声,听起来令人揪心,“不知道它经历了怎样的恐惧和疼痛”、“狗狗的尸体僵硬后,还保持着嘴张大睁着眼睛的状态”……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它到底有多疼...

 

  03

  为什么扔狗?

  据微博爆料,事情很快传到当地爱狗人士群里,有人立即赶到现场,但狗狗已经死亡,“他们联系了火化公司,对狗狗尸体进行了无害化处理,但具体扔狗原因暂时不清楚”。

  网友留言事发经过↓↓

 

  04

  网友发出抗议

  对这样粗暴且残忍的做法,网友们在微博上发起了【抗议宁波江北一高校高空扔狗】的活动,向学校提出抗议:拒绝漠视生命,给社会一个交代,唤醒人心向善。

 

  网友发帖称↓↓

  我们可以理解为了保护学生的安全,需要对流浪狗进行处理。万一咬伤人,学校是要负责的,但宿管行为也太过偏激了!

  视频中可以看出,宿管没有和学生发生争执,也没有情绪过激的表现,甚至狗狗被拎着脖子,都没有挣扎的表现,可宿管为何要这么过激地将狗狗扔下楼呢?

 

  校方一名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这名宿管已被警方带去派出所调查,事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