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考期间酒驾 三科成绩全作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2019-12-30 16:36:00


  如今驾照考试越来越严格、难度越来越大。可在徐州,有一名男子驾考已经考到了科目四,眼看离拿驾照越来越近了,却因为一次酒驾,成绩全部作废。

  12月27日晚上8点多,徐州交警在例行检查时,一名男子因为涉嫌酒后驾驶,被交警拦下检查。

 

  民警随即对驾驶员王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每百毫升 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7毫克,已经达到了酒驾标准,而在对王某进行处理时,民警又发现了新的问题:男子没有驾照。

 

  男子表示,他正在考驾照,考到科目四了。交警表示,如此一来王某不仅仅是涉嫌酒驾,还属于无证驾驶非营运机动车。

 

  除了面临2000元罚款、拘留,王某因为在驾考期间饮酒驾驶,他辛辛苦苦已经考过的三科成绩也全部作废,一年后才能重新报名申领驾驶证。

  (路皓、吴非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