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直击丨四川凉山西昌市森林大火向农业学校蔓延 一度距离8米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3-31 14:31:00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31日讯(记者 张海振)31日早上,中国消防官微连续发布消息,“31日凌晨30分左右,凉山州西昌市农业学校点位,火势向农业学校蔓延,距离板房不到8米的位置,消防救援人员正在奋力堵截火势,硬是没让大火进校。”

  “经过消防员奋战,截止昨晚3时30分,向农业学校蔓延火势已逐步熄灭,附近还有一条火线,现在雅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值守保护范围没有明火,但是远处300米有浓烟,还有伴随有小火,目前支队现还在农校实验室驻守,打好保卫战!”

d3976c6ely1gdctb66cwmj21900u0u14.jpg

  “截至3月31日6时,成都、攀枝花、德阳、资阳、眉山、雅安、乐山、凉山等8个消防救援支队129台消防车556名消防员携带4套远程供水系统已到达现场,西昌市驻守待命点位共9个,木里县驻守点位1个,全力阻击林火进城、进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