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研究结直肠癌获奖 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回应

来源:中新网

2020-07-13 16:21:00


小学生研究结直肠癌获奖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回应 

  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官网截图。

  中新网7月13日电  近期,云南昆明一小学生因“C10orf67在结直肠癌发生发展中的功能与机制研究”获奖一事,引发社会关注,很多人质疑:这样的科研水平远远超出一个小学六年级学生的认知范围。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今日通过官网回应称,经初步核查,该获奖项目学生系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员之子。

  针对此舆情事件,昆明动物研究所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组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后续将及时向社会反馈相关调查结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