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发布:扇打辱骂工作人员的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已停职检查

来源:大众网

2020-09-24 16:44:00


 

  乳山发布微博公众号截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满倩倩 济南报道 

  9月23日,一条“领导打骂下属”的短视频出现在微信朋友圈。整个视频21秒,显示一名身穿格子衬衫的中年男子在对工作人员辱骂扇打。

  9月24日早上7:57分,乳山发布微博公众号发布《关于乳山某干部扇打辱骂工作人员的情况通报》。具体内容如下:

  9月23日,发现网络上传播疑似乳山某干部扇打辱骂工作人员的视频后,乳山市高度重视,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经初步调查,系乳山市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徐某某,因工作原因扇打辱骂本单位工作人员。

  目前,徐某某已被停职检查,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展开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