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跨界融合推进山东标准建设 房地产全产业链的融合发展盛会只等你来

2017-01-02 15:27:3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本次中国(淄博)房地产业走势与全装修高峰论坛暨鲁中晨报2016淄博地产风云榜活动就是这样一项活动,旨在融合·发展。目前已经有18个房地产、家居、建陶企业报名参加,未来能否有更好的融合,期待您的参与,咨询...

  晨报淄博1月2日讯(记者 孙银峰 报道)  2016年12月26-27日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提出:下最大气力全面提高质量,推进“山东标准”建设,加快推进产业跨界融合。这成为今后全省经济工作的重要突破口,也成为新一年山东经济快速发展的新引擎。而本次中国(淄博)房地产业走势与全装修高峰论坛暨鲁中晨报2016淄博地产风云榜活动就是这样一项活动,旨在融合·发展。目前已经有18个房地产、家居、建陶企业报名参加,未来能否有更好的融合,期待您的参与,咨询电话2279000。

  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要突出重点去库存,在抓好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去库存的同时,着重加大工业品去库存力度。记者了解到全省范围内的去库存压力仍然存在,但是具体到淄博市来看,尽管也存在房地产领域的去库存压力,但是优质楼盘销售情况仍然乐观,所引领的高端住房需求仍然强劲。采访中,多家房地产开发商表示,虽然有压力,但是对于未来仍然谨慎乐观。当然,这也得益于政府对土地供给的有效管控,在客观上实现了供给侧改革。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会议上提出了,下最大气力全面提高质量,推进“山东标准”建设,加快推进产业跨界融合。这样的表述彰显政府对于“山东标准”的渴求,以及对产品质量的追求目标,而产业跨界融合成为目标实现的有效途径。

  当跨界融合成为经济市场的主基调时候,各种领域的融合与发展将成为常态。淄博金狮王科技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东峰表示,融合意味着优势互补,意味着资源整合。当市场经济发展到这一阶段时候,也就打开了企业的想象空间。资源整合和跨界融合的首要目标应该是产业链的拉长和延伸,应该先是产业链上企业的共振。这一次山东标准的提出和明确,也进一步明确了企业的发展目标,金狮王通过供给侧结构改革,一方面要适应需求的变化,为营造最美人居生活转变,另一方面就是为山东标准而努力,做山东最好的瓷砖,与房地产企业一起打造出属于山东标准的建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