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星城

2016-12-15 18:47:17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入住东方星城即可享受社区成熟生活配套:交通便利;休闲、购物就近便捷;小区配套幼儿园、小学、中学及各科类教育培训。12月购房尊享10万积分,另樱花园南区工程即将施工。 

  东方星城樱花园简介 

  东方星城位于联通路和金晶大道交汇处,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为一千余亩。目前一期18栋楼座已进入清盘阶段,现有166㎡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在售;超大客厅开间,近10㎡空中花园赠送面积,同时坐享园区中心景观;优越硬件配置,是城区改善户型首选。 

  入住东方星城即可享受社区成熟生活配套:交通便利;休闲、购物就近便捷;小区配套幼儿园、小学、中学及各科类教育培训。12月购房尊享10万积分,另樱花园南区工程即将施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