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都金秋 一元游景点

2016-09-09 17:11:20     来源:淄博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9月12日至16日“2014中国(临淄)齐文化节”期间,临淄推出了一元钱游景点暨乡村游活动,游客们不仅可以畅游各个齐文化经典景点,还可以到各个乡村游景点放松身心。

  淄博新闻网讯(记者高金霞 通讯员陈曦)9月12日至16日“2014中国(临淄)齐文化节”期间,临淄推出了一元钱游景点暨乡村游活动,游客们不仅可以畅游各个齐文化经典景点,还可以到各个乡村游景点放松身心。

  据了解,9月12日至16日,齐国历史博物馆、中国古车博物馆、东周殉马馆、石刻艺术馆、足球博物馆、管仲纪念馆、姜太公祠门散客执行“一元钱”票价,齐 文化博物院免费参观。同时,桓公台生态家园(生态餐饮)、名都生态园(生态餐饮)、翠竹生态园(采摘观光)、康乐园(餐饮采摘娱乐观光)、润田农业观光园 (含公泉峪,登山观光)等农业旅游示范点,齐源山庄(农家乐餐饮、娱乐)、田园山庄(农家乐餐饮)、天堂寨大酒店(生态餐饮)、齐福大酒店(特色餐饮)等 星级农家乐实行折扣优惠。

  临淄区旅游部门为游客整理了各个景点及餐饮单位的直通公交线路:齐国历史博物馆26路、52路;中国古车博物馆、73路;东周殉马馆游5路;石刻艺术馆 26路、28路;足球博物馆26路、28路、84路;管仲纪念馆66路、73路;姜太公祠78路、91路、235路、237路;齐文化博物院84路、 237路;桓公台生态家园29路、30路;名都生态园20路、62路;翠竹生态园28路、73路;康乐园66路、73路;润田农业观光园(含公泉峪)27 路、65路、78路;齐源山庄66路、73路;田园山庄66路、73路;天堂寨大酒店38路;齐福大酒店38路。

  旅游部门还向游客推荐了两条乡村游线路,马莲台郊野抬趣和天堂寨登山游历。在马莲台景区,游客可以欣赏到宏伟的汉代宫式建筑群,也可以找一家山庄,踩一溜 山道、打一篮柿子、摘一兜苹果,尽情放松心情。在天堂寨景区,美丽的唐赛儿传说、朴实的山乡气息、风鸣中的茂盛森林,将让游客流连忘返。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