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五月天 情定中国财富陶瓷城”大型相亲会开幕首日人气爆棚

2017-04-29 17:15:0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今天上午由鲁中网与中国财富陶瓷城联合主办的“爱在五月天 情定中国财富陶瓷城”大型相亲会隆重开幕。相亲会在劲歌热舞中拉开帷幕,数百名单身男女及他们的亲友团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爱在五月天 情定中国财富陶瓷城”大型相亲会开幕首日人气爆棚

   

  中国财富陶瓷城运营总监吕蒙先生词

  鲁中网淄博4月29日讯(记者 杨博文)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今天上午由鲁中网与中国财富陶瓷城联合主办的“爱在五月天 情定中国财富陶瓷城”大型相亲会隆重开幕。相亲会在劲歌热舞中拉开帷幕,数百名单身男女及他们的亲友团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参加活动的单身市民在资料展示墙前寻找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不少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打破传统的相亲模式,让青年男女朋友在交友中相识,在游戏中相知,为单身的市民搭建起一个情感交流、以及自我展示的平台。此次报名者的相亲资料张贴板摆满了广场两侧的展示墙。为满足部分来到现场但未提前报名的单身者需求,还特别设置了现场报名处,工作人员随时张贴出新的报名者资料。

   

  活动现场有不少父母帮助孩子做参考 

   

  有不少市民前来现场报名

  上午10点钟,相亲会现场的人陆续多了起来,相亲资料展板前吸引了大量单身男女及亲友的围观,有的拿着纸笔认真记下,有的拿着手机拍下心仪者的资料。

  现场最吸引单身男女的互动活动是“三分钟约会”,在“三分钟约会”区,单身男女面对面而坐,彼此介绍自己的相关情况,觉得合适的就互留联系方式,三分钟之后轮换位置接着聊。“我很喜欢这种交流方式,既能面对面的了解对方,又能节约时间”“通过这种方式,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谈吐,跟我聊的那个小伙子挺幽默的,我们打算进一步接触沟通”参加三分钟约会的武女士告诉记者。

  “你们的相亲宝典在哪里发放?我闺女没空来,我能替她拿一本吗?”替闺女来相亲现场的马女士问道。“相亲宝典”在报名处和签到处可以领取,只要报名的单身男女均可获赠一份。“我在相亲手册上看到几个合适的,打算联系联系,这本手册我还可以带回去给父母看看,让他们给我参考参考。”参加相亲活动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

  现场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奖品也如流觞曲水般一茬一茬接着发放。单身男女们纷纷举手报名,珍惜这难得的交往机会。你来比划我来猜、夹球比赛都在一遍一遍的尖叫声中揭开面纱,这两个小节目都考验着参赛者的默契。在这简单的游戏中,参赛者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也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让现场工作人员深深体会到了促成人间好姻缘的成就感。

  在这些互动环节,参与者都获得了精美的奖品。主办方为参加本次活动的俊男靓女提供了液晶电视、电动自行车、自行车以及电烤箱等丰厚的奖品。

  本次相亲会将持续两天,相亲资料会于明天(4月30日)在中国财富陶瓷城中心广场继续展出。今天没赶过来参加的朋友可以明天来现场感受一下,说不定属于你的缘分就在相亲会现场等着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