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成立15周年暨淄博市中心医院产科送健康活动圆满结束

2017-05-22 14:53:0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昨天上午,在鲁中网成立15周年到来之际,鲁中网联合淄博市中心医院在淄博饭店举办送健康孕产妇知识讲座活动,活动吸引近200名准妈准爸参加。

  鲁中网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邢凯萌 荆睿)昨天上午,在鲁中网成立15周年到来之际,鲁中网联合淄博市中心医院在淄博饭店举办送健康孕产妇知识讲座活动,活动吸引近200名准妈准爸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淄博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丁霄雁从剖宫产率上升原因、中国分娩方式的特点、正确认识剖宫产、对于分娩认识上的误区等几方面为大家做了分析。淄博市中心医院妇产科韩爱琴副主任护师,则从如何配合医护人员,成功完成自然分娩、分娩前孕妇的准备包括物质准备、精神心理准备等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记者活动现场也采访到了准妈王女士,她说:“非常感谢淄博市中心医院专家的讲解,通过这场讲座我了解了很多,也打消了很多从怀宝宝到生宝宝的顾虑,这种有权威的讲座希望多举行,我们会继续参加”。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帮助众多孕期女性和家庭优质备孕,健康度过怀孕这个特殊时期,更顺利地生产及更科学护理宝宝。同时还能以家庭为单位,缓解孕期家庭的不和谐因素,使女性的孕期得到更多家庭温暖。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七田真早教、淄博市安妮花阅读馆、美赞臣奶粉、月牙麻麻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