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将迎15周年庆 各部门成员纷纷提笔写愿景

2017-06-19 18:51: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十五载的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方有今天的小成;不忘初心,精诚团结,我们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山东大鲁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范荣鹏写在鲁中网成立15周年之际。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19日讯 “十五载的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方有今天的小成;不忘初心,精诚团结,我们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山东大鲁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范荣鹏写在鲁中网成立15周年之际。

  15年前,鲁中网在淄博诞生,从当年的蹒跚学步到如今的小有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奉献。他们中,有的是跟随鲁中网走过十几年的老员工,有的是刚刚入职几个月的新人,在鲁中网迎来15周年庆前夕,他们纷纷提笔写下愿景。

  虽然陪伴网站成长的时间有长有短,但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希望鲁中网的明天更美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