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成立15周年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2017-06-19 15:54: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6日下午,由淄博友谊医院独家冠名的鲁中网成立15周年广场舞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张店区4个街道办的8支队伍通过激烈角逐,现场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开场节目变脸

参赛队伍

参赛队伍

友谊医院董院长为获奖队伍颁奖

获奖队伍合影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18日讯(记者 荆睿 李乐天) 16日下午,由淄博友谊医院独家冠名的鲁中网成立15周年广场舞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张店区4个街道办的8支队伍通过激烈角逐,现场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广场舞作为群众文化生活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是文化事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一种全民健身活动。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的举办旨在为全县广大广场舞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 

  比赛在《水兵舞》的音乐中开始,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 

  淄博友谊医院院长董长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淄博友谊医院在严格履行治病救人医疗职责的同时,也一直关注着周边居民健康公益惠民活动。本次开展的“友谊医院杯”广场舞大赛,就是医院长期开展的文化活动之一,通过以舞交流的方式,促进医地双方共同交流,打造医疗惠民典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