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鲁中网

2017-06-08 15:31: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鲁中网,让这座鲁中名城有了更多文化底蕴而更加美丽。鲁中网自诞生之日起,就承担起了建设淄博人网络家园、美化净化网络生活的责任。鲁中网论坛不忘初心,鲁粉们痴心不改,团结在她的周围。“千淘万漉虽辛苦,吹...

  ■青鸟   

  感谢有你,鲁中网,在最美好的时刻与最美好的你相遇。2003年7月5日,一个偶然的机会我邂逅鲁中网,并注册成为了鲁中网论坛的一员,自此我最早可上溯到2000年前中华宽带网时代的网络BBS生涯得到了延续,后来荣幸地成为了鲁中网论坛版主的一员,闲话淄博板块也成为鲁中网论坛最活跃的板块之一,并以原创内容、真知 灼 见、建言献策等被各级领导所重视。再后来在鲁中网领导大力支持下我在论坛开设了自己的板块《青鸟有话说》,一时间高朋满座、佳论迭出。那是BBS最火爆的岁月,也是我论坛生涯最快乐的时光。 

  感谢有你,鲁中网,陪伴我度过了人生里最低迷的一段岁月。2011年,我离开工作了十九年的国企中层岗位,到了现在的企业,由国营企业中层到民营企业高层带来的巨大反差,特别是工作环境、工作要求、人际关系等等很长一段时间无法适应,每天早上在自我抵抗中出门,每天晚上剥茧一般回家,其间支撑我坚持到底,就是晚上回到家,有鲁中网论坛的一帮好兄弟,有闲 话淄博板块可以吐槽……也就是在那时候,我把自己在鲁中网论坛的签名档改成了“把自己打倒再站起来”。有人说:人生紧要处,只有关键的几步。我想说的是:在我人生的特别紧要处,有鲁中网论坛伴我度过,并支持扶持我“站了起来”,站成了自己的风景线,这份情,永远记得。 

  感谢有你,鲁中网,你温暖了多少游子夜晚的灯火。泡在鲁中网论坛,几年下来摸爬滚打、板砖生涯,自然结交了一帮铁哥们,其中一些见过面喝过酒出过游会过文,引为知己,引为红颜,引为挚友:朋友老张、神父、嫣红、红色芦荟、明慧、不化的冰激凌、我是南 方、Ze、jamesjck、大厨、东篱下、情洒 鲁中网……其中的一些,尚未有机缘谋面,但在我的心里有这些哥们的位置:今生有悔、龙年  生人、沉默的西西 弗、野猫卫门、仁者乐山、北京站前门、家明、柳泉夜话,还有那个口气好大的中华 龙……时常在寂寞不寂寞的时候想起这些有温度的ID,这就是所谓的相见不如想念吧?感谢鲁中网,给了290999名鲁中网网友一个精神上的家。 

  感谢有你,鲁中网,你让这座鲁中名城有了更多文化底蕴而更加美丽。正像鲁中网的母体鲁中晨报18年来坚守淄博这一方热土,为淄博的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等方方面面默默耕耘一样,鲁中网自诞生之日起,就承担起了建设淄博人网络家园、美化净化淄博人网络生活的责任。“爱淄博,爱上鲁中网”一时成为佳话。21世纪初BBS论坛异常火爆,在淄博诸多论坛中,鲁中网论坛无人能出其右,此后随着博客、微博特别是微信、QQ空间的兴起,BBS论坛渐归沉寂,唯有鲁中网论坛不忘初心,依然坚守,鲁粉们也痴心不改,团结在她的周围。“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岁月证明了一切。感谢有你,鲁中网! 

  ——感谢有你,鲁中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