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陪伴我走过的青春

2017-06-08 15:35: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0年即将踏入象牙塔的我,进入了鲁中网并注册了会员。鲁中网陪伴我走过了大学时光,走过了找工作、换工作的间隙。 感谢鲁中网让我认识了众多坛友,他们有的就像一盏明灯,给我指引方向,有的就像知心大姐,帮我...

    ■小黄玺

  2010年即将踏入象牙塔的我,因为查一点资料,进入了鲁中网并注册了会员,很偶然,我的一个表哥也在这个论坛,查完了资料,照例逛了逛论坛的其他内容,发现论坛发帖回帖很活跃,而且都是积极向上的内容,没看到有那种互怼的帖子还有大面积的广告贴。 

  渐渐的在论坛上跟坛友的互动越来越多,越来越发现这是一群积极向上的人,后来还趁假期参加过几次论坛组织的活动。 

  第一次参加的活动应该是去某影城的观影活动,隐约记得是一部爱国的电影。 

  印象最深参加的活动之一应该是去唐李庵风景区奉献爱心吧。大家一起带着爱心捐款去看望了老人家。还记得那是一个雨天,淅淅沥沥的小雨也没能阻挡我们的脚步,老人送了我们一些自己种的梨,这应该是我第一次见到在树上的梨了吧。 

  当时还自己做了一个当时觉得不错的视频,现在看看简直就是渣渣。当时拿的应该是我最早的数码相机,尼康s系列的卡片机800w像素。现在看看视频感觉像素太差了。 临开学前还做过一个宣传片,里面有从我加入论坛开始的一些活动。以我当时的能力视频制作的已经算是最好的了,现在看看里面的头像,满满的全是回忆。 

  后来时间就到了开学,刚去学校的时候上网不是很方便偶尔在校外的网吧里跟坛友进行互动,上来分享一些自己的校园趣事。后来带了电脑去学校上网就更方便了,没课的时候宅在宿舍里跟坛友互相打闹也就多了起来。 

  因为是学的计算机专业还在论坛分享了一些计算机的相关知识。中间在论坛跟坛友一起经历过3Q大战、日本核辐射、李刚妹、郭美美事件、天佑快餐事件(想不起来的去论坛找找)、钓鱼岛事件、MH370事件 

  再后来随着在论坛的时间越来越长,还荣升了版主之位,担当版主以后来论坛的次数更多了,担当过大学板块、论坛活动板块的版主,只可惜因为上学没法组织活动**这也算是一大憾事,担任版主期间还跟众多热心坛友一起收集过一年的论坛大事件。 

  其实论坛办的活动蛮多了,白吃团、秒杀、年会、观影团、等等每次活动都激起了众多网友的热情。 

  鲁中网陪伴我走过了我的大学时光,走过了我找工作、换工作的间隙。 

  又是一年高考时,遥想7年前的我,此时此刻还坐在班级里刻苦(愉快的)的复习(玩耍),再过几天就是加入鲁中网整7年了,中间经历了太多太多,电脑换过无数台,浏览器也换过很多,但是鲁中论坛的网址一直在我收藏夹的最前面。虽然鲁中网伴随我这么多年,可是我这文笔可是一点长进都没有····  

  我这双手写几行代码还行,写起文章来实在是拙劣。一篇流水账式的文章感谢鲁中网让我认识了众多坛友,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他们有的就像一盏明灯,给我指引方向,有的就像知心大姐,帮我排解忧愁,有的就像一座大山教给我们坚毅和刚强。 

  最后祝愿鲁中网越办越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