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鲁中网共成长

2017-06-13 16:59:0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一毕业就来到鲁中网,一转眼已经过去三年,鲁中网也走过了十五个春夏秋冬,从最初的艰难跋涉到现在的风华正茂,可谓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鲁中网从一位蹒跚学步的幼儿,茁壮成长为一位风度翩翩的少年,昂首阔步迈向...

  我一毕业就来到鲁中网工作,一转眼已经过去三年了,鲁中网也走过了十五个春夏秋冬,鲁中网从最初的艰难跋涉到现在的风华正茂,可谓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三年的时间有一多半是在鲁中网论坛频道工作鲁中网论坛鲜活生动的网页特色、多样化的丰富内容一直是鲁中网网友们所津津乐道的,也正是这些特色与风格才铸就了鲁中网论坛今天的人气、信誉和口碑。而我的同事们人均年龄不到30岁,思维活跃、意识超前、学习能力强,政治觉悟高、把关意识强。与这样一群有激情、有创意肯干事、会干事的同事们共事,使得我个人迅速成长。 

  除了为鲁中网建设而无私奉献的同事们,还有不化的冰激凌、今生有悔、xiaohuangxi、快乐明慧等等各位网友见证着我的成长,时至今日,每当想起这些网友,就像是想起自己多年未见的老朋友,有太多的话想说。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可爱的网友和高素质的团队,使鲁中网从一位蹒跚学步的幼儿,茁壮成长为一位风度翩翩的少年,昂首阔步迈向他的而立之年、不惑之年!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与鲁中网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