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梦想开始的地方

2017-06-13 17:01:0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8年来,岗位换过几个,但都没离开鲁中网。我热爱在鲁中网的工作,团队年轻有朝气,工作给予人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有人说,选择的工作一定要与自己的性格、爱好相符合,这样你的每一天都是元气满满,动力十足。...

  2010年,毕业季还未结束,我便踏入了人生第一个工作单位——鲁中网。现在数数,已经是第8个年头。 

  8年来,岗位换过几个,但都没离开鲁中网。有幸在鲁中网的15年生命里,我参与并陪伴了8年。从初出象牙塔的职场小白,到现在的部门主任,这中间,有汗水,有泪水,有恩师,有挚友,有感动,有悔恨,有欢聚,有离别…… 

  我热爱在鲁中网的工作,团队年轻有朝气,工作给予人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有人说,选择的工作一定要与自己的性格、爱好相符合,这样你的每一天都是元气满满,动力十足。所以,我想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是对的,我的8年坚持是值得的。 

  8年,我完成了人生的角色转变,为人妻,为人母,职场女性普遍面临的家庭与工作的矛盾也逐步显现。好在我有坚强的后盾,能让我家中事物无后顾之忧;好在我的工作弹性灵活,领导体贴人性化,能让我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兼顾家庭。很满足~\(≧▽≦)/~啦啦啦 !    

  最后,祝鲁中网15岁生日快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