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就是咱的家

2017-06-13 17:04:0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七年,两千五百多个日日夜夜,当年那个“稚嫩”的冰激凌现在已是灰白满头,在冰激凌的心里你们都是我的亲人,没有你们的陪伴,哪里会有冰激凌的今天,在这网络十七年华诞之时,冰激凌发在内心的呼唤你们,不管好...

  首次接触鲁中网还是在2010年,当时从鲁中晨报新闻热线部市民记者调整到鲁中网,可能是做市民记者的惯性思维,刚到鲁中网的时候,基本上也还是发发一些新闻图片之类的小短片。

  后来慢慢的接触到当时的论坛大咖青鸟老师,还有论坛的活跃分子红色芦荟,朋友老张,神父等论坛前辈,在他们的点拨下,渐渐的知道了论坛和新闻的不同之处,渐渐的融入了论坛,开始在论坛上“晃悠”,渐渐的养成了每天泡论坛的习惯,喜欢在论坛上和新老朋友们逗趣嬉闹,很多在论坛上结识的“网络朋友”也渐渐的成为现时生活中的好朋友好兄弟,让大家也知道了论坛上多了一个不安分的“冰激凌”,还被当时论坛评选为年度“老黄牛”,和论坛大咖青鸟老师一起上台领奖,心里那个激动啊,以至于后来在台上唱歌时老是抢词,根本对不上节拍,呵呵呵呵,那一幕幕到现在还像在眼前一样。

  直到现在一晃七年了。当初那些好朋友或因工作或因个人原因来论坛的次数越来越少了,可是我相信鲁中网始终在他们的心底里珍藏着,鸟哥,芦荟姐,盈盈,张哥,别了青春,东篱下,今生有悔,柳泉夜话,乐在鲁中,秋实累累,快乐明慧,家明,92年的红酒,沉默的西西弗,中华龙以及至今难开金口的长江1号。许许多多一时叫不上名字的朋友,真的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七年来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感谢你们对我的包容和爱护。

  七年,两千五百多个日日夜夜,当年那个“稚嫩”的冰激凌现在已是灰白满头,在冰激凌的心里你们都是我的亲人,没有你们的陪伴,哪里会有冰激凌的今天,在这网络十七年华诞之时,冰激凌发在内心的呼唤你们,不管好久没见的朋友,还是时常联系的兄弟,鲁中网就是咱的家,常回家看看!冰激凌想死你们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