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朋友们还好吗

2017-06-13 17:12:0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很难得,论坛里还保留着咱的帖子。很想念当初那些为鲁中网做出巨大贡献的老斑竹们,老朋友们!无乱如何,鲁中网的这段情、这些年的故事、这里面咱们相识的情情谊谊,我将会永远记得!这里我也会常来,哪怕只是来...

  我的第一篇帖子是在2009-1-20 17:50发表的,那天气 温:10~1 ℃   多云   风向风力:微风 。

  之所以这么清楚那天,是因为我刚刚翻看最早的论坛“主题”,一直翻到了我的首篇。当年,我的每篇博文顶端都是先播报天气预报。

  很难得,论坛里还保留着咱们的帖子。

  但,可惜的是“鲁中网”里的“日志”基本丢失了:打开看了看,只显示题目,内容已经是一穷二白了。

  想来,来到这里八年了。

  不算长,也不算短了。

  当然,比起青鸟2003年7月注册的鲁中网,我还是个年轻人,很嫩。

  在这里的八年,经历了太多了快乐和欢笑。结识了太多的朋友。

  想想,我来这里还是老版主梅子邀请来的,梅子可真的是一个负责任相当认真的好版主。那几年她把咱们鲁中网这版块打理的有条有理的。那年,她还没有宝宝;如今,她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真快,真好!

  我们大家真正融入鲁中网、真正相识,是从2009年的淄博市第一届博客春晚开始的。

  想想那年的晚会,至今仍然乐此不彼!当年的博友好壮观!从几岁的娃娃到七旬老者都是我们的博友。

  天天写博,日日泡在论坛里成了咱们每天的正事、大事。

  在这,正能量的事太多了:为贫困孩子们捐书、捐款、捐衣物;为医院重病儿童献爱心捐款、探望;为地震灾区捐款捐衣;每年的植树造林也留下我们的汗水……

  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摄影比赛,拍包包比赛、拍高跟鞋比赛、新闻大赛、自行车环保出行大赛、户外爬山,哪一项活动不都充满了咱们的欢声笑语?

  鲁中网的第一届、第二届版主大会,版主们为鲁中网的繁荣献计献策,那情景我还历历在目。

  那时的总版主是老高,高总,我们挺想你的!

  铁打的论坛,流水的版主。我们很想念当初那些为鲁中网做出了巨大贡献的老斑竹们,老朋友们!

  你们可好?

  还有,老大,咱们曾经的掌门人BIG,他亲自手工做的香皂真好用,还有吗?他的吉他弹唱悦耳动听,才子!还想起了那次聚会他被大伙弄到了凳子上,是唱歌还是演讲?带给大家快乐的记忆,永忘不掉!

  鲁中网,今年15周年了,我们祝贺她!祝她越来越好是必须的!

  今年也是我们博友从虚拟的网络里走到现实中相识十周年,为此,今年春节过后,2017.3.12中午在英豪大酒店,我与儒雅帅哥、阑友、一抹眼红、霜冷孝服河、相逢是首歌等几位老博友们共同发起了“博友十周年聚会”,很成功、很热烈、很有再聚一次的冲动!那小酒喝的小脸个个红扑扑的。

  是的,如今的论坛今非昔比,人气不如往年。

  这不是鲁中网的错,看看淄博的其他大的论坛诸如“信息港”“聊斋网”“西瓜岛”等等也都如此。

  这是时代的潮流前进的车轮所必须碾过的车辙,正如手机短信取代了bb机、微信取代了短信一样,谁敢说过段时间不会有更新鲜的好玩意取代微信?

  无乱如何,不管怎样,鲁中网的这段情、这些年的故事、这里面咱们相识的情情谊谊,我将会永远记得!这里我也会常来,哪怕只是来看看,来冒个泡,或者发个顽皮的小表情。但,我们始终不离不弃。

  正如现如今的新版主卖菇凉的小火柴说的那样: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