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鲁中网这个大家庭

2017-06-16 09:29:00     来源: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年前一个加菲猫头像的野猪纯纯加入到鲁中网大家庭中,在这里他结交了许多好朋友,谈天说地,分享生活工作中的喜怒哀乐,我爱鲁中网这个大家庭,也欢迎各位朋友的加入,说不定下一次的聚会我们也会认识哦 ~祝鲁中...

    7年前一个加菲猫头像的野猪纯纯加入到鲁中网大家庭中,在这里他结交了许多好朋友,谈天说地,分享生活工作中的喜怒哀乐,一起参加白吃团品尝各地美味,一起观看了在淄博举行的亚青赛,为国足助威,每一次相亲会都见证了帅哥美女从陌生到熟知并组建家庭的幸福时刻。我爱鲁中网这个大家庭,也欢迎各位朋友的加入,说不定下一次的聚会我们也会认识哦 ~祝鲁中网越来越好,噢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