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鲁中网 难忘论坛情

2017-06-16 09:35:00     来源: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07年,冒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徜徉在鲁中网论坛里,卖弄着自己并没有几两的文字。虽然现在不怎么上论坛,不怎么互动,但是我依然热爱论坛,爱论坛上每篇文章,每个热心的坛友。我生,论坛在。虽然随笔不在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看到论坛小火柴的留言附一张图片:“明慧姐,10周年你的大作”。看着微信上的有我稿子的图片,特别是那个题目让我特别愧疚。点开图片,品读着五年前我所谓的“大作”。当年的那种豪情现在竟然有点找不到了。“我生,论坛在,随笔就在。”然而现在却是我生,论坛在,随笔却不在了。但还好,爱坛之心还在。


  上班的时候,偶遇了梅姐,认识梅姐是在07年,去论坛最早的那一年,冒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为了人生中之幸福徜徉在鲁中网论坛里,卖弄着自己并没有几两的文字。记得梅姐在我大喜的日子里给我论坛网站开贴,庆贺我鲁中网相亲成功。如今十年后,再遇她依然亲切,依然告诉我:“明慧,论坛15周年了,写写吧!” 

  小火柴告诉我,2017年6月20日是鲁中网15周年纪念日。想来我在论坛已经是第10个年头了,这10年,对于我来说,有过快乐,幸福,有过委屈,还有成长。迟迟不肯动笔,不是因为心里没有论坛,而是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愧对论坛,愧对我当初对论坛所有的承诺。我曾经视为家的婚姻板块,我愧对那个到现在还挂着版主头衔的名字。一直以为自己会是那个敢做敢说敢爱敢恨的快乐明慧,如今却沦落为一个看客。由原来的夸夸其谈到了现在默默无闻。只是打开看看,然后关上。

  虽然现在不怎么上论坛,不怎么互动,但是我依然热爱论坛,爱论坛上每篇文章,每个热心的坛友。我想说我微信上的好友大多都是论坛的朋友。虽然有很多曾经无话不谈的朋友现在大半年都说不上几句话。也有的淡淡失去了联系,但是在我心里,他们一直都是曾经陪我哭过笑过喝过酒一辈子都不会离开的好朋友!今天借这个机会,借这篇文字向我那些好朋友说一声谢谢,谢谢有你们,不管曾经发生了多少快乐或者不快乐,不管大家在天涯海角。我都祝愿大家幸福平安快乐!

  我生论坛在虽然随笔不在了,但我一直在。心系鲁中网难忘论坛情,珍惜相识谊,祝福友太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