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淄博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最高奖“长安杯”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22 14:48: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月22日讯(记者 王雨萌)在9月19日至20日召开的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上,淄博市被表彰为“2013-2016年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从而实现了2005—2008、2009—2012、2013—2016年度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三连冠”,被中央综治委授予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最高荣誉“长安杯”。

  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是国家在政法综治领域设立的最高综合性奖项,由中央综治委、中央组织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每四年评选表彰一次。“长安杯”则是对一个城市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创新、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等综合水平的最高褒奖,评选时间跨度长、涵盖内容多、标准要求严,只有连续三届被评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才授予“长安杯”。

  据悉,中央综治委对112个连续三次以上受到表彰的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优秀市和平安建设先进区县授予“长安杯”,山东省的淄博和烟台、日照等市获得这一殊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