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语文老师身着订制T恤 为班中孩子加油打气

2017-06-07 09:03: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时间:8:45

  地点:淄博十一中

  记者:乔子容

  8点45分,淄博五中语文组张老师身着一件特殊的文化衫,在十一中门口等待着班中每一位孩子的到来。

  记者看到,张老师T恤背面书写的英文译为“最好的12班”,正面为译为“永远不要停止奔跑”。张老师说,前段时间,高考在即,班中同学自发设计了这样一件班服,意在疏解备考紧张心情的同时,既为同学们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也为高中三年的珍贵时光留下一份纪念。

  张老师在十一中门口,每一位同学都与张老师动情拥抱或握手,带着祝福走进考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