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半分钟 高考“提前”结束

2017-06-08 15:11: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时间:14:46

  地点:淄博十一中

  记者 :孙剑 乔子荣

  8日下午是高考最后一门考试英语,因为听力考试14:50开考,按照规定14:45考生便不得进入考场。记者在淄博市十一中考点看到,14:45禁止进场铃声刚刚响起,一位考生急匆匆从远处跑来,但在考点入口处被监考老师拦下,告知不得进入考场。

  “就晚了半分钟,让我进去吧。”考生向监考老师请求。但监考老师表示,英语听力考试相当严格,若迟到考生进入考场的话将影响其他考生考试,因此按照规定拒绝该考生进入考场。

  随后,该考生家长也来到考点入口处向监考老师求情,但再次被拒绝进入考场。家长不得已带着考生离开了考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