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人民医院检验科简介

2017-06-26 17:33: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检验科设有临床生化室、临床免疫室、临床检验室、临床微生物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拥有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血细胞分析仪、尿沉渣工作站、细菌鉴定仪、血凝仪等设备,为临床科室提供准确可靠的检验报告。 

  截至2015年,检验科有员工17名,其中副主任技师1人,主管技师7人,检验师3人,检验士6人;现有人员中,硕士研究生1名,本科生8名。 

  科室建立了完备的信息化管理体系,标本的采集、运送及检测全过程,都由医院信息系统(HIS)和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S)无缝对接,全程监控。信息化管理体系的运用,更好的实现了科室的科学管理及规范性管理。 

  检验科承担着全院日常临床检验工作、县域居民健康体检以及基层卫生院人员进修学习等职责,目前已开展检验项目200余项。科室始终秉承“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理念,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积极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检验科的管理以实现临床检验的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为目标,严格按照卫生部制定的《医疗机构临床实验室管理办法》和《ISO15189国际标准》进行科室建设。在山东省临检中心组织的室间质量评价中,历年来均获得了优秀等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