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医学科召开帮扶专家交接座谈会

2017-06-26 17:25: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7年5月31日,首批帮扶专家王雷主任结束了重症医学科的帮扶工作,即将回总院工作,陈登国院长、柴巨川副院长、董方前副院长、总院ICU王世富主任及帮扶专家、高青院区ICU1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柴巨...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5月31日讯(记者 原发 通讯员 巩树林 张仁光 孙超)2017年5月31日,首批帮扶专家王雷主任结束了重症医学科的帮扶工作,即将回总院工作,陈登国院长、柴巨川副院长、董方前副院长、总院ICU王世富主任及帮扶专家、高青院区ICU1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柴巨川副院长主持。

  首批帮扶专家王雷主任首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王雷主任首先感谢高青院区的领导及ICU的同事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对ICU存在的问题和他在高青期间所做的工作做了简要地总结,最后他还为科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第二批帮扶专家赵美玲主任表示:王雷主任在高青期间做了大量的工作,她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带领大家向更高目标迈进,她深感责任重大,肩上担子很重,希望大家能积极配合工作,发挥团队精神,逐步把ICU打造成全市一流科室。

  董院长总结发言表示,王雷主任为帮扶工作开了个好头,科室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希望科室戒骄戒躁,积极配合专家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希望赵主任在王主任的基础上带领大家劲往一块使,发挥ICU团队优势,争取科室各项工作再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陈登国院长做了简短的总结,对ICU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也对帮扶专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