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开展INS《2016版输液治疗实践标准》培训

2017-07-31 15:45: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高青县人民医院静脉输液治疗管理小组受护理部委托,于7月14日下午举办了INS《2016版输液治疗实践标准》解读专场培训。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31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李英)为传递国际前沿学术信息,保障患者输液安全,推动静疗事业发展,高青县人民医院静脉输液治疗管理小组受护理部委托,于7月14日下午举办了INS《2016版输液治疗实践标准》解读专场培训。各科室护士长、静脉输液小组成员及护理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美国输液护士协会(INS)是目前全球输液治疗护理领域的权威组织,专门制定输液标准、提供专业教育、倡导输液新技术并研究护理效果,同时也发展和推广了全球静疗标准的实施。INS每5年更新1版《静脉输液治疗实践标准》。2016版《输液治疗实践标准》为国内静疗标准修订提供了参考依据。

  本次培训由滨州市人民医院静脉输液治疗管理小组组长、普外科护士长郭迎春主讲。她详细解读了修订后《标准》的重要内容。新《标准》将安全输液和血管保护放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对于输液材质、留置时间等都有了新的规定和诠释,对静脉输液操作过程中的各项工作都提出了更为细致、严格的要求,同时强调了对职业安全防护的有效落实。

  解读结束后,参会人员针对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收益颇多,能够在第一时间接受静疗的新知识、新理念,对临床静疗工作起到推进和规范的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