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培训服务礼仪 提升服务水平

2017-07-31 15:49: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20日,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护理部对员工进行了一场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31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王立华)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患者满意率,7月20日,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护理部对员工进行了一场服务礼仪专题培训。医院各部门、科室分别选派了礼仪服务种子学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张艳暖护士长将自己在北京培训班学习的课件进行了充分讲解,包括大量案例与实际操作,向参训人员全面讲解了仪容礼仪,仪态礼仪、微笑礼仪、手势礼仪、介绍礼仪以及鞠躬礼仪等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站、立、行、走、坐、蹲、指引手势等不同岗位员工服务规范。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并邀请了空乘专业学校毕业的专业人士进行了实际操作,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实操练习。培训师的精彩讲解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礼仪知识有了深层次的了解,不论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还是个人修养的提高都有着深远意义。学员们表示要把标准的礼仪贯穿在医疗服务实际工作中,做到学礼、知礼、运用礼,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增强岗位责任感,通过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服务,提高医院形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