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宗亲代表及临淄姜太公后裔敬献花篮

2017-09-12 08:10: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乐舞告祭环节过后,在肃穆的《齐韶九成》之《祭礼》乐声中,世界姜氏宗亲联谊总会代表,韩国晋州姜氏中央宗会代表,中华吕氏文化中心代表,中华丘(邱)氏宗亲联谊总会代表,中华崔氏历史文化研究会代表,中华高姓宗亲总会代表,山东卢氏源流研究会、长清卢故城文化研究会代表,中华连氏宗亲联谊会代表,及临淄区姜太公后裔依次敬献花篮。

     每个花篮由两名礼仪护送,敬献花篮代表随后,礼仪将花篮按照左右次序,依次摆放在姜太公铜像前,敬献花篮代表分别行三鞠躬礼。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