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全国媒体这样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03-09 14:33:00


  3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的审议。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央视新闻客户端、农民日报等媒体纷纷进行报道。人民日报头版刊登《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四版刊登《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我和总书记面对面)》。文章介绍山东代表团的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总书记对山东的殷切期待,用苦干与实干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争取早日交上一份漂亮答卷。

  除了新闻报道和反响报道外,有的媒体还刊发评论员文章,如新华每日电讯刊发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做好乡村振兴的大文章》。在表现形式上,央视新闻客户端推送《习近平的“下团组”时间 | “功成不必在我”并非消极怠政不作为》等视频图文融媒体产品。

  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头版刊登《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文章介绍,3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的审议。

 

  人民日报四版刊登《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我和总书记面对面)》。文章介绍山东代表团的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总书记对山东的殷切期待,用苦干与实干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争取早日交上一份漂亮答卷。

  新华每日电讯 

 

  新华每日电讯头版刊登《习近平:乡村振兴战略是一篇大文章》,介绍3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每日电讯二版刊登《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介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代表委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乡村振兴的号角已经吹响,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苦干实干、持之以恒,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二版还刊登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做好乡村振兴的大文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