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领域积极备战 争创佳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1 10:4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31日讯(记者 夏彬)为全面提高参赛项目路演水平,7月31日上午,市科技局针对晋级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的企业和团队展开第二轮模拟路演,来自先进制造、电子信息、互联网以及现代农业5个领域的近20个企业和团队参加。

  参加路演的企业和团队积极展示自己的优秀创意,与行业专家、风投机构、财务专家、创业导师、知名企业家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进一步完善项目介绍,提升答辩水平。同时通过模拟路演及交流,搭建创业者、创业导师、高校院所、风投公司等机构的交流平台,切实实现创新创业资源的有效对接。

  据了解,8月1日,市科技局将针对晋级“行动计划”的新材料领域的企业和团队进行最后一轮模拟路演。8月8日-10日,全省新材料领域现场晋级活动将在淄博饭店举行,届时全省新材料领域优秀企业(团队)、新材料技术专家、创投专家将云集淄博,打造新材料领域创新创业的饕餮盛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