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爱赛维斯网络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7 14:46:00


  一、企业介绍:

  山东爱赛维斯网络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100358)成立于2012年5月,专业从事节能技术诊断、设计、运营、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咨询与管理、平台运营与维护;网络游戏开发;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低碳智库、第三方碳业务、节能减排服务、碳资产开发、碳交易服务和碳资产管理等业务,拥有独立服务类商标“ai服务”和“i服务”。公司专注于做中国太阳能行业低碳发展的综合服务商,是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的常任理事单位。

  公司具有完善的组织机构管理体系,已通过多项体系认证。公司现有产品开发、技术人员、美编、业务等80人,熟练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熟知“互联网+”的思维、发展和应用。从事行业整合,能源管理,投资管理等,为太阳能行业的绿色发展提供综合服务撮合方案。

  二、项目介绍:

  公司旗下太阳能综合服务网和太阳能热能计量与监测平台,简称:ai服务(人工智能综合服务)是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利用互联和移动互联、ERP、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适时打造的太阳能全行业项目应用综合信息撮合服务平台,2015年已被山东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太阳能热能计量与监测专属公众服务平台。面向全国太阳能行业提供太阳能热水器、集热工程、光伏工程安装和售后,提供工程设计、投资、施工、运营管理和售后等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信息交流和交易平台。该网整合了项目方、服务商、使用方、合同能源管理方和政府等供应链,建立了涵盖售前、售中和售后过程的新型服务体系,涵盖了项目洽谈、现场勘查、图纸设计、文案策划、项目建设施工、第三方委托验收、售后托管;太阳能热水系统远程性能监测、用能计量、节能数据统计,提供系统运行状况、节能效果展示、节能分析报告,碳资产管理运营等行业专业平台。实现了由目前被动式设计、安装实施、售后服务为主动式增值服务。有利的推动和保证了项目整个过程的标准化服务。

  三、企业产品团队展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