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九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7 14:51:00


  公司简介:

  淄博九辰节能科技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节能产品、节能技术的创新型小微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6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明专利。九辰节能电炉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先后出口54个国家,中国工商银行全国回收黄金指定用炉;九辰节能电暖器技术水平国内先进,河北省煤改电“光电取暖一体化”指定产品。九辰氢分子理疗舱国内首创,为人类的健康产业探索了新渠道,贡献了新力量。

  项目简介:

  九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历经4年研发,成功研发出了氢分子养生舱,并于2017年11月15日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2018年科技部组织的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生物医药组第5名的成绩,进入山东省决赛。

  九辰氢分子理疗舱的问世,创造了新型给氢方式,让氢分子理疗的研究更加深入。该产品填补了国内外氢分子理疗的空白,其纯水电解雾化技术国内独创、膜发热技术国内先进、仿生温度控制技术国内领先;是首款集合氢分子理疗、远红外理疗、负氧离子及功能熏蒸理疗为一体的多功能理疗康复设备;是融合美容、康体、康复及辅助治疗的首款仪器。我们正在积极开发围绕氢分子舱为主的其他氢分子产品,形成氢分子产品的产业化、规模化。

  我们正在研究基于互联网的大数据分析,让复杂的健康项目简单化,节省了理疗时间、节约了理疗成本。为氢分子健康的未来做出贡献。

  产品:

九辰氢分子I型养生舱

九辰氢分子II型养生舱

  团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