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永泰电机有限公司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7 15:17:00


  一、企业介绍

  淄博永泰电机有限公司位于淄博市淄川区磁村工业园,是国家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技术中心是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淄博市电动汽车驱动电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也设立在本公司,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QS-9000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是国内研发和生产汽车用发电机、驱动电机的专业化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专业人才,已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国家火炬计划、山东科技发展计划、淄博市科技发展计划等10余项。现已与北汽福田汽车公司、山东五征集团、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四达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以诚信的态度,高质量的产品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二、项目简介

  随着全球能源危机和环境污染的日趋严重,节能减排问题备受关注,新能源汽车成为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驱动电机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关键部件之一,其性能好坏直接影响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安全性。

  本项目新能源汽车用高效轻量化稀土永磁驱动电机采用新型内嵌永磁组合式磁极转子和双层分数槽绕组定子结构形式,具有质量轻、结构紧凑、功率密度高等优点,既能驱动新能源汽车运行,又能有效回收刹车制动能量。研发的驱动电电机控制技术和稳压控制技术能有效提高汽车运行性能,解决刹车速度较大范围内变化时,回收制动能量的发电机输出电压不稳定的问题。项目产品与市场主流产品相比,优势显著,发展前景广阔。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