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仁堂杯”中老年才艺大赛在宏仁堂植物园店门口开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5 14:44:00


  5月1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老龄办、市文联、市文广新局主办,淄博市老年艺术团、各区县老龄办协办,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承办的“宏仁堂”杯中老年才艺大赛在宏仁堂淄博植物园店拉开序幕。宏仁堂已连续5年承办本活动,总计近10万人参与活动,已经在社会上形成了极大的影响力。今年也有1万余人、近1000个节目报名参加,所有的节目将通过初赛、复赛的角逐进入总决赛。

  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在做好药品零售的同时,更是坚持以爱心服务为理念,始终坚定不移的秉承“爱心凝聚力量,一切为了健康”的原则,践行着一个爱心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历经风雨,宏仁堂不断完善自我,服务大众,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打造消费者信得过的本土地域品牌。
  本活动特别感谢珍草堂植物染发、羚锐制药、康恩贝英诺珐的大力支持!(记者 荆睿 杨雨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