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秀莲:对护理工作倾注满腔热情

2016-04-06 12:56:2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对护理工作倾注满腔热情

 

  ■工作单位:沂源县东里中心卫生院

  ■工作感言:经过多年的磨砺,怀揣职业阳光心态,对护理工作倾注了满腔热情。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年龄尚未老去,身为一名卫生工作者,被培养了这么多年的护理工作者,我没有什么豪言壮语,我要用浓浓的情愫,奉献我的爱心,用凝重的感情,谱写天使圣洁的一生!

 

  ■个人简介及荣誉:刘秀莲,女, 2002年7月毕业于山东省益都卫校英语护理专业,先后在沂源县人民医院、徐家庄卫生院、东里中心卫生院工作,从事护理工作14年,多次被评为沂源县卫生技术岗位标兵,护理工作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卫生系统应急大练兵大比武先进个人、沂源县优秀护士等。

  ■工作事迹:

  我叫刘秀莲, 2002年7月毕业于山东省益都卫校英语护理专业。刚参加工作,技术和经验还不足,在这样一个集体里,我不再是学校里那个学习佼佼者,无论是学历还是资质都是最低层次的。理想和现实的反差,没有让我对护理工作失去热情,我踏上了自学考试的道路。六年的时间通过了专科、本科自学考试的全部课程,过程虽然很艰难却很充实,近四十门功课的学习使我的护理理论知识有了质的提升,逐步适应了护理工作。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2011年7月,在我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考中,我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的考进了徐家庄卫生院。在徐家庄卫生院的三年时间是我经历最为丰富的几年。住院环境差,医疗条件落后,交通不方便,人员紧缺,两个护士承担着所有的护理工作。完善分级护理工作制度,规范抢救疾病护理流程、医院感染管理制度,细化基础护理工作、、、、、、一切都是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治疗,护理,无菌物品的消毒,被服清洗,病房卫生,经常两三天都不能回家一次!

  2014年由于工作调动,我来到了现在的工作单位:沂源县第二人民医院。不论是从工作环境,还是医疗条件,都远远好于以前,但我深知不是来这里享乐的,该是我回报的时候了。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年龄尚未老去,身为一名卫生工作者,而且是被培养了这么多年的护理工作者,我没有什么豪言壮语,我要用浓浓的情愫,奉献我的爱心;我要用凝重的感情,谱写天使圣洁的一生!

  经过多年的磨砺,怀揣职业阳光心态,对护理工作倾注了满腔热情。2011年参加淄博市第二届急救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年被评为“沂源县卫生技术岗位标兵”、“沂源县护理工作先进个人”,2012年被评为沂源县卫生系统应急大练兵大比武先进个人,2012年度全县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2013年被评为“沂源县优秀护士”。当然荣誉仅仅代表过去,未来还需倍加努力。我将矢志不渝、追求卓越,以更加务实创新的精神,投入到护理工作中去,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