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艳红:用自己的青春与患者的健康同行

2016-04-06 12:57:4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用自己的青春与患者的健康同行

 

  ■工作单位:高青县第二人民医院

  ■工作感言: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转眼间已在护理岗位上奋斗了20余年,20年来,我在自己的岗位上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努力为患者减轻痛苦,送去了安慰,带来了欢笑。我的工作犹如沥沥的春雨,让生命的原野再现新绿。而天使的青春已融为患者康复的笑容,我热爱自己的工作,我愿用自己的青春与患者的健康同行。

 

  ■个人简介及荣誉:尹艳红,女,39岁,1995年毕业于滨州医学院护校,同年七月至今在高青县第二人民医院从事护理工作。工作期间,陆续取得本专业的专科、本科学历。2007年取得主管护师资格。多年来先后获得“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工作事迹:

  从事护理工作二十多年来,我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护理经验;多年来能做到集体至上,忠诚正直,以身作则,要求下属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能做到宽容大度,实事求是;能以职业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踏实;爱院,爱自己护理的专业。

  工作之余,不断理论学习,订阅各种护理杂志,时刻了解国内外护理发展新动态,通过自学先后取得专科、本科文凭。刻苦钻研业务,对各种技术性强的、难度大的操作如:股静脉穿刺、颈静脉穿刺、小儿头皮针等技术做到一针见血。由于我们在基层,经常面对各种急危重病人,总是不怕脏,不怕累,随叫随到。多年来,从未发生过差错事故,经常收到病人的感谢信,从未遭病人投诉。

  作为一名责任护士,带领护理队伍,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服务态度,开展以爱心、善心、耐心、细心、诚心为主要内容的“五心服务”;改善服务礼仪,着重推行“微笑服务”;转变服务观念,把过去“要我服务”转变为“我要服务”。定期召开病人陪人座谈会,争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及时纠正、改进工作上的不足之处。赢得了病人和家属的赞誉,也受到了同事和领导的充分肯定。

  工作多年来,热衷于护理工作,以身作则,恪尽职守。经常和责任护理小组人员不断总结经验,努力完成医院领导交代的各项护理任务。我们医院是滨州职业学院的临床实习基地,我常年承担着临床护理实习带教工作,把自己所学手把手的传授给他们,并在指导他们专科技能的同时注重岗位责任心和敬业精神的培养,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感染他们,使他们走上工作岗位,无论在哪都是一名合格的护理人员。

  在护理管理中,我注重人性化管理,定期组织小组其他人员进行急诊、急救学习和训练,在我的感召和带动下,使我们综合病区形成一种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20多年来,我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心理素质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服务,得到了病人和家属的理解、尊重、信任,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充分肯定,多次被评为高青县卫生工作先进个人,服务标兵,“十佳护士”。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