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敏: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2016-04-06 14:26:03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工作单位:桓台县人民医院

  ■工作感言:春秋轮回,光阴如梭,在县医院工作已经快10年了,回首自己10年在护理岗位上度过的日日夜夜,所做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在工作中我把“尽心、尽力、尽责”作为工作追求,在护理岗位上,默默耕耘,辛勤奉献,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虽然工作很忙很累,但看到自己护理的病人能够顺利康复,心中充满了快乐与感动。

  ■个人简介:

  我叫巩晓敏,32岁,大学本科学历,是桓台县人民医院两腺外科的一名护师。2006年至今一直在桓台县人民医院从事护理工作。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先后获得“淄博市最美青工”“淄博市最美白衣天使风采”“桓台县人民医院十大爱心天使”等荣誉。并代表医院参加县、市级知识竞赛及急救技能比武等活动。

  ■工作事迹:

  护理工作是平凡的,每天都重复着相同的内容。每天我都会带着微笑踏入病房。仔细地交接班,了解手术、危重病人的情况。认真地做好晨间护理,为病人提供安静整洁的环境。严格执行各种治疗及护理操作,确保患者能够得到正确及时的治疗,保证疾病的顺利康复。在这些看似平凡重复的劳动中,促进了我与患者的交流与沟通,建立了患者对我的信任,也增加了工作中的信心。做为一名护士,我觉得骄傲和自豪。

  作为科室的护理骨干,我认真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协助护士长做好病区管理,一丝不苟的做好带教工作,言传身教。我深知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工作,工作也会积极的回馈于你。工作中,我把病人看做自己的亲人,在工作中经常会听到住院病人说:“巩护士,我们觉得你和其他的护士不一样,由你来护理我们我们格外放心。!虽然是简单的一句话,但对我却是一种动力,激励着我更加认真、努力的前行。

  在工作中,我一直坚持学习深造,完善自我。目前我已结束护理本科课程,同时积极学习先进的护理理念,运用到实践中。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各种活动,2014年获得“淄博市白衣天使风采奖”,2015年获得“淄博市最美青工”等荣誉。积极学习PPT制作技术,取得医院护理讲课第一名的好成绩。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辛勤付出赢得了领导、同事及患者的认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