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雷:护理工作需要护患之间心与心的交流

2016-04-06 14:31:09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护理工作需要护患之间心与心的交流
 

 

  ■工作单位:博山经济开发区卫生院

  ■工作感言:从事护理工作19年,见多了生老病死,也见识了人性的善与恶,美与丑。正因为了解了这份人性的真实,才知道护理工作不能只停留在打针、发药、正确执行医嘱,它需要护患之间心与心的交流,一名合格的护士,“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同情心”缺一不可。一个真诚的微笑,一句关心的问候,一句善意的提醒,对于一个受病痛折磨的患者来说或许比“一针见血”更加重要。希望每一位护士都是“用心”的“白衣天使”。

   

  ■个人简介:

  1997年毕业于山东省中医药学校中医护理专业。1997年至今在博山经济开发区卫生院从事护理工作。期间多次被医院评为优秀员工,2012年6月份被评为“学雷锋 博山好人十佳”“淄博市护理服务示范标兵”荣誉称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