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金梅:我无悔当初的选择

2016-04-06 14:31:2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我无悔当初的选择
 

 

  ■工作单位:博山区白塔镇卫生院

  ■工作感言:在精神科做护士,首先是安全问题,不能简单的停留在打好针、执行医嘱上,最重要的是要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处理能力。精神科是一个全封闭的病区,患者是非常需要关爱又令人恐惧的特殊群体,他们发起病来经常辱骂、踢打医生、护士,拒绝吃药、治疗,作为一名护理人员有些皮外伤也是家常便饭。为了帮助病人提升心理素质,组织病人接受音乐治疗,鼓励病人读书、看报,组织一些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尽管他们大多数不记得自己曾经做过什么,可人性的善良,家庭般的暖,病人与医护人员兄弟姐妹般的亲情,这在其他护理岗位上体会不到的。既然选择了护理工作,就注定选择了奉献,作为一名精神科护士,我无悔当初的选择。

   

  ■个人简介:

  本人宋金梅,女,1978年10月出生,毕业于山医大卫校护理专业,是白塔镇卫生院精神科一名普通护士,自2001年参加工作至今已经15年。我于2002年和2008年先后两次在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进修学习,2008年和2009年先后两次被评为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先进个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