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卿:患者的满意是我最大的追求

2016-04-06 14:31:53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患者的满意是我最大的追求

   

  ■工作单位:博山区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妇幼保健院

  ■工作感言:时光如梭,回首自己15年来在护理工作岗位上度过的日日夜夜,所做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护理工作是维系患者生命与健康的一份神圣职责,面对众多需要救助的患 者,我们需要全身心的投入自己的一腔热情,我总是用一颗真诚的心尽我所能的与她们交流沟通,用心去感受她们的病痛,体会她们的需求,并给与力所能及的护理 与帮助,患者的满意是我最大的追求。

   

  ■个人简介:

  我于2001年从淄博卫校毕业后一直从事临床护理工作,于2004年5月到博山区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工作至今。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团结同事,苦练技术,爱护病人,在各项理论技术操作比赛中都取得优异成绩。我一直认为用心做人,踏实做事是取得成功必不可少的条件。

  2009年在医院举行的技能比武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2012年全区技能比武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4年在全院举行的技能比武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