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宁:"三好一满意"原则一直深刻在我心底

2016-04-06 14:32:25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三好一满意"原则一直深刻在我心底

 

   

  ■工作单位: 博山区医院

  ■工作感言:医者良心!

  工作中我时刻提醒自己善良、真诚、友爱、耐心、积极,服务好、态度好、质量好、群众满意的“三好一满意”原则一直深刻在我的心底。

  对于护理工作,我还有很多知识,很多技能要学习,要提高。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以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

   

  ■个人简介:

  我是一名平凡的护理工作者,工作中敬业是我的态度,诚信是我的人格基点,真诚是我的做人原则,爱心是我拥有的最大财富,面对来来往 往、络绎不绝的患病人员,每日与他们各种各样的疼痛相伴,我把对患者好的服务作为回报工作的基础,把对患者好的态度作为良心的安慰。工作以来,一直担任医 院护理培训师、医院压疮小组成员等工作,并获得医院“三星护士”、“技术能手”、“优秀培训师“等称号。

  ■工作事迹:

  自2009年来到博山区医院,踏上护理工作岗位已有7个年头。我很看重我的职业,随着时间的推移,让我对这份职业有了更广阔更深刻的感悟。护理工作是平凡的,每天重复着相同的内容,通过一次次的晨间护理,一次次的输液,一次次的健康宣教,在这些看似平凡的重复劳动中,孕育着我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我不在乎每天在病房穿梭多少趟,不在乎多少次为了给病人做治疗错过吃饭时间而饿的胃疼,也不在乎为了抢救病人而无法按时下班。我在乎的是急诊患者能否及时得到抢救而转危为安,在乎我们的治疗是否及时到位,在乎患者能否尽早解除疾患困扰好转出院。

  在博山区医院工作的七个年头里,在领导的指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我分别于2012年在淄博市第一人民医院进修学习,2013年参加山东省第八期重症护士培训班。并先后被医院评为“技术能手”、“三星护士”和“优秀培训师”。这些认可带给我更大的动力,让我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新的护理知识和先进技术,积极参加医院和科室组织的业务培训。每次有机会外出学习,总想带回最新的知识和内容与大家一同分享。

  作为一名责任护士,感受着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我想我是快乐的。每当我轻轻的为患者一针穿刺成功时,每当我积极配合医生抢救危重病人使患者转危为安时,每当我在巡视病房为露出脊背的患者轻轻的掖好被子时,每当我的安慰和解释使患者的脸上有了笑容时…我总是感到无比的欣慰。虽然有时累的腰酸背痛下不了班,忙的满头大汗却不被患者理解,节假休息日别人团聚而自己要面对繁忙。但当患者对我们的工作投入赞许的目光,看到患者痊愈时温暖的笑脸和对我们的服务表示感谢时,那一点的累,那一点的苦和一点的委屈又算得了什么呢。

  感谢我的职业,是它让我知道如何平等、善良、真诚地对待每一个生命。感谢我的职业,是它让我懂得了如何珍爱生命,奉献是一种幸福。在护士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我会以新的姿态展示新的风采,创造新的业绩,描绘出更绚丽多彩的护理华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