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娟:把对生命深深的热爱融入到护理工作

2016-04-06 14:33:1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把对生命深深的热爱融入到护理工作

   

  ■工作单位:淄川区城南卫生院

  ■工作感言:以最美丽的微笑、最亲切的语言、最体贴的护理、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来面对病人。把自己对生命深深的热爱,融入到护理工作的每一个对象、每一个细节之中。在服务患者,构建和谐护患关系的平凡岗位上,用自己的真情和爱心去善待周围的每一患者。

   

  ■个人简介:

  高海娟同志是淄川区城南卫生院的一名普通护士,1997年毕业于淄博卫校护理专业,通过自学于2010年取得山东大学高等护理专业大专学历,职称主管护师。先后获得“淄川区优秀护士”、“淄川区女职工技术标兵”、“山川杯护理知识竞赛个人优秀奖”、“淄川区十佳护士”等多个荣誉称号。

  ■工作事迹:

  高海娟是淄川区城南卫生院的一名普通护士,现聘任主管护师。先后获得“全区优秀护士”、“淄川区女职工技术标兵”、 “山川杯护理知识竞赛个人优秀奖”、“全区十佳护士”等多个荣誉称号。如今她在护士工作岗位上已默默耕耘了19个年头了,她认真贯彻《护士条例》及省、市关于加强护理工作的政策规定,自从参加工作以来没有发生过任何差错事故,得到了单位和病人的普遍好评。切实全面履行护士职责,对待服务对象人情,细心、耐心、专业、为患者提供全面、全程的优质护理服务。认真钻研业务,不断进取,爱岗敬业,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临床经验丰富,专业技术高,工作能力突出。工作中,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温暖人心的言语、真挚的眼神、悉心的护理为患者排忧解难,送去温暖的爱心,努力做到工作尽职尽责,技术坚持精益求精,毫厘不差,严格按照“三查八对”的查对制度和严格操作规程,在全区护理技术操作比武中获得优异成绩。始终把病人放在第一位,她是孩子们眼中的好阿姨,老人眼中的好闺女,并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去为病人服务。她始终站在护理的第一线,节假日远离外面的喧嚣,坚守在病房;在白、夜班的频繁交替中,青春年华在悄悄的溜走。

  随着优质护理服务的全面开展,护理工作进入了新的里程,她每天都以最美丽的微笑、最亲切的语言、最体贴的护理、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来面对病人。工作中,能够随时听到她向病人询问:“请问,有什么帮忙吗”、“请您稍侯,请您等一会儿,让您久等了”、“您别担心,我们会很快解决的”等诸多问候语,面带微笑迎接每一位病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重复着单调的工作。节假日远离与亲人的团聚,坚守在病房;在白、夜班的频繁交替中,自己的青春年华在悄悄的溜走,留下的是付出后的一丝慰籍和沧桑!用心去服务,用爱去服务,把感情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把满腔的热情奉献给护理事业,是高海娟孜孜追求的人生目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