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淄博“美小护”评选活动

2016-04-11 11:05:24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由淄博市卫计委联合鲁中网组织开展的淄博“美小护”评选活动4月1日正式启动,经过组织动员、申报推荐、事迹审核等程序,来自全市57家医疗卫生单位的127名护 士进入社会评选环节。在4月23日至5月5日组织的社会评选...
 

 

“美小护”评选现场

 

“美小护”评选现场 记者 贾亮 摄

 

获奖者展示手中奖杯 记者 贾亮 摄

 

白衣天使风采

 

淄博市卫计委主任张鲁辛在现场致辞。 记者 贾亮 摄

 

新护士授帽仪式

 

急救技能情景剧展演

 

现场文艺演出

 

现场文艺演出

  鲁中网淄博5月11日讯 今天下午,淄博“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白衣天使风采展暨全市卫生系统急救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广电大剧院举行,淄博“美小护”评选活动获奖者名单在现场揭晓,徐莎、成学玲、张伟等20名护士获得淄博市“最美护士”荣誉称号,参加颁奖典礼并上台领奖;公维娟、吕文梅、乔玲娟等40名护士获得淄博“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由淄博市卫计委联合鲁中网组织开展的淄博“美小护”评选活动4月1日正式启动,经过组织动员、申报推荐、事迹审核等程序,来自全市57家医疗卫生单位的127名护 士进入社会评选环节。在4月23日至5月5日组织的社会评选阶段,近35万人次参与投票,共选出60人进入评委会评选。经过评委会投票等程序,最终决定授 予徐莎等20名同志“最美护士”称号;授予公维娟等40名同志“优秀护士”称号。

 

  淄博市“最美护士”获得者名单:

   

   

  淄博市“优秀护士”获得者名单:

   

   

   

  淄博“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现场还播放了主题短片,并进行了丰富的主题歌舞文艺表演、急救技能情景剧展演等活动。

  文/图 记者 王镇 通讯员 高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