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疗鲁中医院杯淄博“百佳护士”评选即将拉开帷幕

2016-04-12 16:59:3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激发护理人员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护理工作发展,展现护理工作中先进集体、个人的精神面貌,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淄博市卫生计生委特联合鲁中网开展评选工作,对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中涌现出的优秀...

  鲁中网淄博4月7日讯(记者 王镇)“如春天的雨露,滋润患者久旱的心田;如夏天的微风,吹走燥热的空气,带走患者心灵的创痛;如秋夜的明月,照亮患者通往健康心灵的彼岸;如冬天的阳光,温暖患者,蒸发他们的忧伤”——人们这样赞美护士——在淄博,也有这样一群护理人员,在临床护理一线,奉献着她们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

  为激发护理人员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护理工作发展,展现护理工作中先进集体、个人的精神面貌,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淄博市卫生计生委特联合鲁中网开展评选工作,对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中涌现出的优秀护理单元、优秀护理品管圈、百佳护士、三星护士进行评选表彰。

  记者了解到,参加北大医疗鲁中医院杯淄博“百佳护士”评选的是来自全市56家医院(卫生院)的133名护士,评选由社会公开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部分组成。社会公开投票采取网上投票形式,其结果将作为候选者能否最终当选的重要参考;依据社会公开投票结果及候选者事迹,专家评审将拟定“百佳护士”提名获得者,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投票方式:关注“鲁中网”微信公众号(lznewscn),回复“百佳护士”进入投票专题,在搜索栏输入所投“百佳护士”的编号或姓名,点击进入展示页投票即可;每人每天限投10票,每人每天只能给同一位百佳护士投一票。

  关注“淄博卫生”微信公众号(ziboweisheng),输入“百佳护士”,点击进入投票页面,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1次,每次勾选10个候选人。

  关注“淄博12320”微信公众号(zb12320),输入“百佳护士”,点击进入投票页面,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1次,每次勾选10个候选人。

  最终票数为三个平台票数总和。

  投票时间:4月13日9:00——4月20日9:00

  咨询电话:0533-2270723(鲁中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